http://www.yuhuainfo.com/ http://www.stmtw.com/ http://www.royceentrust.com/
HOME中文版ENGLISH
首頁 > 公司簡介 > 關於虹泰生醫
虹泰企業,源於民國七十五年創立之關係企業—國威企業股份有限公司,為精研更專業醫療儀器,於民國八十二年設立虹泰企業有限公司。虹泰企業二十幾年來不斷致力於醫療器材的研發、製造,目前所生產的產品已高達數百種,規格齊全,符合廣大使用者需求。

其中,虹泰研發製造的醫療用傳導膠(霜體),多應用於醫療及醫學美容儀器,因霜體必須長時間與肌膚接觸,因此在成份、安全性、安定性上,虹泰皆以最高標準審核製造。優異的品質使產品行銷全球數十個國家,廣受好評。

有鑑於市面上國產品的安定性不足,虹泰在十年前即開始構思規劃,研發以保護肌膚為基礎,進而使肌膚回復健康的保養品。虹泰為製造化妝保養品,興建了專用之無塵室廠房,並引進多項先進儀器、生產設備。技術部份,虹泰以累積二十多年製造霜體的技術,與紡硏所共同合作,研發有成,於民國九十七年底正式成立虹泰生醫股份有限公司。

虹泰生醫於籌備初期即引進ISO9001 (ISO22716)品保制度,並導入中華民國"自願性化粧品優良製造規範實施要點"。自創激雅品牌,擁有專利 "微乳化包覆" 低溫調製技術,製造全程不加熱,能有效保住珍貴天然成分並高效率高滲透導入,滿足不同膚質全方位需求。

虹泰生醫秉持著不斷創新、精益求精的精神,將持續研發製造更優良、創新、具世界級高品質的醫學美容相關產品,回饋所有客戶。
公司簡介GIA理念產品介紹聯絡我們保養Q&A相關企業
虹泰生醫版權所有 服務信箱:hometech@ms7.hinet.net 地址:71757 台南市仁德區大利路56號 服務專線:+886-6-2724880 傳真:+886-6-27216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