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://www.yuhuainfo.com/ http://www.stmtw.com/ http://www.royceentrust.com/
HOME中文版ENGLISH
首頁 > 保養Q & A > 保養Q & A
Q1: 為什麼【虹泰生醫】要讓客戶知道產品的成分?
A1: 除了少數為了滿足虛榮外,大多數人選購保養品還是為了解決某種皮膚的保養問題。然而,就像是生病就醫卻不清楚藥方一樣;怎麼知道會不會藥物過敏?會不會吃錯藥?病人有知的權利,而且也該略知一二。只是太少人肯去了解了,等到出事了再說。

【虹泰生醫】認為客戶有知的權利,不只是一知半解,而是可以深入了解。因此,我們打破慣例,讓客戶可以完整地了解原料成分與機轉,甚至是效能的醫學試驗。這樣客戶就比較不會選錯產品,或受騙上當。如此,國產品會更經得起檢驗,品質也會越來越提昇,國人也能開始慢慢地認同國產的皮膚保養品。
Q2: 怎麼證明【虹泰生醫 激雅】皮膚保養品具備安全、安定、高效能?
A2: 產品的使用安全是基本要求,不只是感受或宣稱,還要有科學實證數據。我們除了在包裝上標示清楚,讓消費者了解、安心之外,亦委託學術單位做各項檢測,有一些安全性的檢測做為佐證。

我們還認為產品的安定性絕對是高品質產品,最重要的一個特性。例如,比較誰的美白產品最有效?就算含有世界上最有效的成分,無法穩定保留其活性,一切都是零。更重要的是能夠安定有效的美白成分,保護其活性價值,且能順利地滲透進皮膚,才能發揮功效,不是嗎?

你可以很容易地在我們的網站查到。
Q3: 選購昂貴的保養品比較有效嗎?
A3: 一般來說,昂貴的不一定有效,但可以肯定的是:有效的一定不便宜。全世界研發保養品原料都是需要很高的代價的,而要能發揮效能又一定要達成某一濃度才有可能。因此,一定所費不貲。消費者還是要稍具保養成分的知識,看清楚、問明白,就能既省荷包,又達到功效,一舉兩得。
Q4: 【虹泰生醫 激雅】皮膚保養品,比較適合哪些人使用?
A4: 【虹泰生醫 激雅】皮膚保養品是屬於功能性的保養品,對於肌膚長效保濕、保護,有其獨到之處。在抗老化、抗氧化、消除皺紋、美白淡斑、消除暗沉…等皮膚問題,都有其適合的調理產品,適合各種膚值的肌膚,特別是熟齡的肌膚,很快就能感受到肌膚得到的呵護、變得容光煥發。
Q5: 為什麼【虹泰生醫 激雅】保養品系列沒有“BB霜”?
A5: BB霜並不是皮膚保養品。BB霜正確的名稱應該是遮瑕膏。只是一種對於皮膚缺點暫時的處理方式,其成分容易造成皮膚的負擔。肌膚易產生粉刺、痘子的消費者應慎選。
Q6: 不是有保養就好嗎?有什麼用錯保養品的問題?
A6: 肌膚的保養當然是為了使肌膚健康,呈現自然的亮采。不該本末倒置,為了一時的美麗而犧牲了肌膚健康。例如,有些產品會造成過度去角質,有些產品讓皮膚變薄了,看起來好像皮膚變漂亮了,卻破壞了皮表的保護屏障,久而久之更會造成皮膚深層的傷害變成脆弱、敏感的膚質。因為,損壞了皮膚保護屏障,水分、免疫細胞、膠原蛋白…更容易流失,肌膚更容易遭受刺激、發炎。而且,這些皮膚深層的傷害,多在幾年後才顯現,要重新修復是很不容易的。
Q7: 如何知道產品會不會造成肌膚的傷害?尤其是皮膚深層的傷害。
A7: 從產品的成分可以看得出來。唯獨要擔心,化妝品公司隱藏,沒有完整呈現所有的產品成分。

再者,可以看看產品的醫學測試報告。一些比較嚴謹的產品製造商,都會委託公正單位做些相關試驗。有此疑慮的消費者可以查驗產品的安全性與安定性報告,以保護自身的權益。
公司簡介GIA理念產品介紹聯絡我們保養Q&A相關企業
虹泰生醫版權所有 服務信箱:hometech@ms7.hinet.net 地址:71757 台南市仁德區大利路56號 服務專線:+886-6-2724880 傳真:+886-6-27216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