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中文版ENGLISH
首頁 > GIA理念 > GIA理念
激雅,以安全、健康、高效能為理念所研發的保養品。
『不同膚質有不同的保養需求』是基本保養概念,但隨著個人在不同的生理狀況或環境下,也會呈現不同的膚質及肌膚問題 ...。 研發團隊了解到這點,因此研發出以保護肌膚為基礎,進而修護、照顧肌膚,長期使用可從基底改善膚況,解決肌膚問題,讓肌膚回復健康、亮采!

GIA是法文潔淨、明亮之意;GIA也是國際級鑽石認證單位之簡稱,GIA代表著一份嚴謹、一種信任。
激雅秉持著相同嚴謹的態度,研發ㄧ系列保養品,讓您擁有潔淨、明亮的肌膚。
‧三大特色,幫助肌膚吸收,健康、效能更加倍
1.專利"微乳化包覆"低溫調製
為保留所有珍貴天然成份之活性,製作過程全程不加熱,全程控制在20°C~25°C的無塵室中低溫調製。
微乳化包覆型專利技術使霜體均勻度優越、質地細密、粒子極小,更益於皮膚吸收。
2.高效率高滲透的導入
選擇具高滲透導入特性之原料,常溫下活性不減,加上專利微乳化包覆技術,使產品能高效率經皮膚吸收,使肌膚深層得到多項天然精華的養份與保護,鎖住肌膚表層及深層水份,讓肌膚從內而外呈現水嫩潤澤。
3.一瓶抵多瓶,複合配方,全方位保養
保養要發揮效用,已不能再採單一策略。多種珍貴成分相輔相成,同時兼具淡斑、嫩白、緊緻、消除皺紋...等功效,滿足您對肌膚保養的要求。
‧肌膚保養對策
激雅針對不同膚質設計不同的保養對策,讓您的美麗不分日夜!
公司簡介GIA理念產品介紹聯絡我們保養Q&A相關企業
虹泰生醫版權所有 服務信箱:hometech@ms7.hinet.net 地址:71757 台南市仁德區大利路56號 服務專線:+886-6-2724880 傳真:+886-6-2721621